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忙碌交响曲

五月二十三号, Semester 2考试的最后一天


忙碌城市中,每天都是吵吵闹闹,在平静的边缘,只存在着单纯简单的思绪,平静,只有布满星星的夜空。
近期的他忙忙碌碌的预备着刚过去的考试,多在房间里,书纸相伴。宅男生活。今天!终于考完了!还记得一个小时半之前,死了多少个脑细胞;压力。 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之后等待着更多的努力与书本要读。现在的他就只想放松一会儿,预备他自己,在下一个Sem。


…寂寞的冲击,眼泪满了眼眶,无声的哭声,说着“我现在不想想太多”…


明天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但我知道没有一件事情是偶然的。若不是神全能的托住与许可,明天不会存在。回忆是人在时间的轨道上经历,体验,感受等等所产生的产品。但回忆只能用在过去,人回不了的过去,因为人被造的有限制。神祂不被时间所限制,因为时间是祂所造,生命是祂给的,救赎是祂设立的。祂是万物的造物主,是每个人都知道的。

最近上了个信仰课程,是“启示与信仰”。这课程真真事实造就,激励我的信仰,敬畏这位创造宇宙万物的神,以一颗谦卑顺服的心敬畏祂。生命改变。




今天她好忙,跟朋友玩了一整天,开怀的逛着街。 知道笑容满溢的她,他也欣慰了许多。悲伤寂寞什么的,也都过去了。或许这两个一样的人在一起有着他们各自的快乐,不管是在等的一方,还是在被等的一方,不管是安静的一方,还是在讲话的一方。这两个人的以后会是给什么样子呢?未来是他们的选择,毕竟是他们的事情,旁人不能帮忙做任何的决定。


…天哪!好想唱国境之南哦!或许找一天从看海角七号吧!…


如果海 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
當陽光 再次 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 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若不是神恩,我12岁那年早就死了

在夜晚,当你独自一人闭上眼睛躺在床上的时候,终是是回想起以前的事情。明明是那么想逃避的,但却在最安静的时候全都回来了。若不是神恩,我早就已经在12岁那年死了。 夜长梦多,安静的时刻,就是与自己对话的时间。人长大了,时间越来越少了,精力也大不如从前。如果人的一生有70多,那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