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晚间的梦游,游荡时分

走着走着,一个人走在商场里,看着一对一对的人在身旁走过。穿着情侣衣的他们,系牵着对方的手,显露出幸福的样貌。还记得我的当初是充满着惊奇,也存粹因为着可以与她同聚而快乐,没有想多,也没有太多的顾虑,是多么的开心着。幸福的孩子,开始着他幸福的梦。甜蜜与心酸都让他长大了。不断的找寻,下一个幸福的到来,或许只是想找个人代替了当初她离开所留下来的寂寞。

爱情,它可以是个无尽的无底坑,但却非常的浅。看清的人们,往往都能轻易的上来。看不清的人啊,只愿一辈子停留在那个坑中,不想要出来。或许我也曾经那么傻过,像个孩子般,不要出来,将自己沾满了一身迷惘的泥巴。像个小孩般,固执的不要出来,直到哪天真醒了,才肯愿意回家。回家的那天以后,就不再回到泥巴中;也意味着孩子长大了。但这段长大的时间到底需要多久呢?5年吗?6年呢?还是10年吗?看回从前,或许傻了点,但当初是那么的开心。

如果一个人的伴侣,是跟那个人相识的,或许拥有着一些同样的信仰,同样的信念,思考,想法,个性但却不同的性别,那我的这个人到底会是个怎么样的人呢?寻找的旅途中都还没有遇到过。真的有些时候,等待与顺服是必要的。不管是找伴侣,还是任何事情,相信有一天神会预备好给我们。

或许有些时候,我们会因为厌倦了等待而尝试带出一个与你相像的伴侣出来,可是到最后我们往往会发现后悔的还是我们自己。因为许多时候我们会把另一半变的不再是他们自己而成为了自己的倒影;甚至有一天自己都会开始害怕着自己所培育出来的。爱,要因为他的不同但却不要因为她的不足而改变她。因为强求他人的命运,对他人和自己都没有幸福,也没有祝福。最后换来的只会是心酸与刑法。

看开一点吧,就这样给自己说。如果你没有任何的寄托,没有前方的指引,那就听吧。因为主耶稣说过,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接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4:1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若不是神恩,我12岁那年早就死了

在夜晚,当你独自一人闭上眼睛躺在床上的时候,终是是回想起以前的事情。明明是那么想逃避的,但却在最安静的时候全都回来了。若不是神恩,我早就已经在12岁那年死了。 夜长梦多,安静的时刻,就是与自己对话的时间。人长大了,时间越来越少了,精力也大不如从前。如果人的一生有70多,那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