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

《迷茫篇》 31/7/2013 - 与自己的对话

这几天的心情终是宛如阴天般的心情,是多么的沉重。外边的的天气却热得伤人,时热时冷让人们都容易生病了起来。这几天常常在挣扎中,在她和她的时间里跑来跑去,终然尽是些难于割舍的回忆,但过去了的时间还是过去了

想了想,幸福果然是自己争取回来的,因为并没有什么真命天子/女存在。也意味着只有愿意爱跟付出的两方能够长留。跟L 在一起的是私欲。跟G在一起的是焦虑同时有了真心。因为不能对L 做的事情(没有做到的付出),转身就都在G 身上给了她,在后来才意识到... 我错了。 L 是 L , G 是 G, 两个不同世界的人,两个不同性格的人,同样也有了共同点 ——示弱。我很迷茫,因为前路不是我来定的。她们成了我生命中方的惭愧与悲伤。 

近期在两处都遇见了她和她,当然一定又会想念那份在一起的感觉。想放弃的过去,但现在的我害怕了追求,失去了主动。有心无力。有个念头告诉我说“还有其他更好的,不要放弃,加油!”,另一个念头跟我说,“你已经无力从心开始新一段的关系来,你害怕伤害,你害怕心碎,你害怕孤单。” 如果,现在有有一个个体能出现,解决我的问题,解决我的迷茫,那又多好。 

因此,我现在开始一个新的形象,一个让我能够从心开始的形象。这个形象会跟着我原先有的形象来打做。这个形象应该有的是 微笑的面孔,满是自信的自己,时间管理要好,善于社交,善于聆听,有信仰的基础,有生命的盼望,有负担的灵魂,有爱人的心,有温柔并自悔的心,有稳重的去向,不随意波动就算是家人也要立定心志,和 有付出爱下一个人的心。这样或许就足够了吧。 

那来定你下一个追求对象的条件吧! 一个基督徒,年龄不要太夸张,认识的够深,出现了没出现(现在)没关系。爱要常存,会付出,会明白,会了解,不完美。  

《迷茫篇》 31/7/2013



---------------------------------------------------------------------------------------------------------------------------------------------------------------------


想回去的时候,我晓得我在我的过去留下了许许多多的回忆,也留下了许许多多心酸。那一年我遇到了我生命中关键的两个人女孩,这是在她们离开以后写下来的回忆。那时的我依然还是带着面具的一个人,心里压根不知道一切藏在被后罪恶的动机是什么。如今慢慢长大了,这些以前立志过的事情都做到了,但却是在过程中迷失了脚步,选择的对象也慢慢的开始脱离当时所定下来的。心里想着说,如果我能够做到这些那该会是多美好的事情啊,但是不然。在过程中,没有解决的罪恶却在过程留下了最深的痕迹,在过程中我也迷茫了。 

可笑啊!如今回顾了以前的记忆,才发觉当初所做的决定和选择却在不知不觉中做到了,也迷失了脚步。 年轻或许好,但是青涩和不明白确实让人琢磨不定。或许我真的老了,竟然在我这个年纪的时候看到有人和我有同样的 青涩 和 不明白 。真是一个琢磨不定的 经验啊!自己过活吧!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若不是神恩,我12岁那年早就死了

在夜晚,当你独自一人闭上眼睛躺在床上的时候,终是是回想起以前的事情。明明是那么想逃避的,但却在最安静的时候全都回来了。若不是神恩,我早就已经在12岁那年死了。 夜长梦多,安静的时刻,就是与自己对话的时间。人长大了,时间越来越少了,精力也大不如从前。如果人的一生有70多,那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