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星期四

又是一个睡不着的夜晚

又是一个睡不着的夜晚啊!我还是一样,真的只要过了两点后,就睡不着了直等到累为止。 但惭愧的是,今天下午算是颓废了一个下午,什么事都没做到 - 我想这是我赶完thesis后的后遗症吧,好像变得有些魂不守色的,一直忘记了很多和其他人约好的东西。或许身体真的是累了,做什么都不能够专注。但是友人问我怎么了的时候,我真的答不出来。 

也有一段的时间没有来 update一些blog了。通常 blog 也是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写的,我想今夜的我也是吧,没有很不好但心里寂寞了吧。最近也会时不时的去查看 白小姐 在social media上的posting, 心里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一直的去查看,或许这就是后遗症吧,不甘寂寞的后遗症。每次看啊看,都好像在期盼些什么这样,但是我到底是在期盼什么呢?

“哈哈,算了吧,就算你曾经的追求又怎么样呢?她还不是不要你,不要再无谓的再往火里跳了。伤了那么多次,你还不知道痛怎么写啊?”   心里这么说。 

在感情上和她的经验两个是截然不同的。在家庭上她是比我更多的幸福美满。有时候应该是羡慕吧,能够在这么安宁的家庭中长大。但是不然,我感恩我乃是这样的家庭中长大,因为唯有在苦难困苦中,人才会成长。今天我成了何等样的人,蒙了神的恩,我还能抱怨什么呢?矛盾的感觉不是吗,先是羡慕然后才发现只有这样的生活才让我能长成今天何等样的人,而其中得蒙了那么大的恩典。倘若我自小幸福,那我想我如今必然有灾祸了 - 因为若不是困苦,我必然见不到耶稣基督。 

时间啊,真的过得很快。一下子就离开了中学9年了? 最近也遇到了过往的好朋友,虽然他是因为amway介绍叫我出来的,但是还是很庆幸能够遇见他。其实这几年遇到了好多人,但是我却觉得大家都没变,反而我自己却变了好多。他提醒我以前的模样,也提醒我以前的开朗和疯狂 - 那时候的我呆住了,我禁不起想起以前的样子和以前的自己,我甚至不知道怎么回应,甚至有时候我也挺害怕遇到从前的朋友,因为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自己了,心里愧疚以前对他们,那自己的样子,才是我害怕的吧。 

美女到处都是,但是愿意和你过一辈子的却是难找。找一个不符合要求的容易,但是找一个符合的确是没有那么几个。过往给自己的解决方案是,“既然没有为什么不自己栽培一个呢?” 我真的想和当时的自己说,“你真的很有时间,但是让一个人改成你要的模样有时候不是说说试试那么简单,这些年挥霍了许多吧?”  我常听到人对我说,你长的不错啊市场这个肯定不用担心呀。哈哈哈,或许吧,但不是每一个人都是这么想的。 挥霍了那久,你把多少的时间在享受神给你的单身时光来 improve自己呢?我想,我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在关系上,也忘了把时间给自己了。

最近听到了一首很可爱的新歌,宇田 的 蝌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若不是神恩,我12岁那年早就死了

在夜晚,当你独自一人闭上眼睛躺在床上的时候,终是是回想起以前的事情。明明是那么想逃避的,但却在最安静的时候全都回来了。若不是神恩,我早就已经在12岁那年死了。 夜长梦多,安静的时刻,就是与自己对话的时间。人长大了,时间越来越少了,精力也大不如从前。如果人的一生有70多,那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