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星期一

错过了才懂得珍惜?

打从 fyp thesis 改了五次又五次以后就直接飞到吉隆坡来实习,但实际上早了整整两个星期的时间,只能说机票钱便宜所以就过来了。但是来的太匆忙很多东西都没能专注的做好,收拾也没能收完,thesis更加不用说是勉强过关了。来到的几天都是在精神非常疲累的状况下,忘东忘西,很多时候都在发呆。精神真的是累了。

但是这两个星期却是我三年来和哥哥姐姐们聚聚最久的时间。这三年奔波忙碌的课程让人喘不了气,但是却在实习的第一个星期才发觉我学的根本还不够,三年了,也才只是冰山一角。很多时候我都会无奈的问自己,为什么以前都不把时间放在这些事情上而不是在无限好奇与期待的恋情捆绑中。如果我都花些时间在神给我单独的时间上,或许我今天不会是我,也应该不会顺服神。因为这些的经历都是神在我身上显出的软弱,让我知罪,让我归顺于祂。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但是罪恶却是我自己种下来的。

太多太多的过去,太多太多甜蜜的时间直到我都不能好好的记得每一件重要的时间。但是我自己却深深的知道,过去的事情我并没有忘掉,只是暂时的放在一个记忆不会触碰的地方摆放着。因为有一天这些记忆都要一一的定下我的罪。那一天,我必然站不住脚,我必然无口辩护。

无端端的想起了些人,就回去看了她的部落格。本来以为已经是不会在有任何新的语文出现,哪知却迎来了三个。看了看,我再看回我的部落格才发觉我已经放下了那段时间。毕竟那时候最终她选择了做回朋友(但其实从一开始根本就没有开始过什么),我也觉得没有什么必要再和她浩下去。机会给了多少次也还是这样,那以后也是要这样吗?不了,我打算把一切关上,开始一个新的篇幅。不再以以前的价值观去看,不再盲目的随便追求。但是把焦点放在基督身上。 在她的部落格里面,多加了三个忘不了和遗憾。但是如今又怎么样呢?已经没有任何的意思可言了。

就让过去成为一个成长的回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若不是神恩,我12岁那年早就死了

在夜晚,当你独自一人闭上眼睛躺在床上的时候,终是是回想起以前的事情。明明是那么想逃避的,但却在最安静的时候全都回来了。若不是神恩,我早就已经在12岁那年死了。 夜长梦多,安静的时刻,就是与自己对话的时间。人长大了,时间越来越少了,精力也大不如从前。如果人的一生有70多,那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