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让她走,也是一种的幸福。要幸福哪!

午夜的天空令人不禁的回想往事,回想起那个时候的情感。那个时候,这个时候,有多少个时候能算真正幸福了?原来让她走的那个时候,是最幸福的。

时间倒转。倒转到那个晚上。倒转到那一天做了那个决定的你。倒转到没对你做过另一个决定的我。倒转到一切都还没开始的时候,那时候或许是真幸福了。对,这篇是我自己的故事。

在列热玄空的午后,在寂寞安静的夜晚,在明媚亮丽的早晨,在不同时刻的我们有着自己的作息,在不同的时候我们有着各自的忧虑,也在不同的时候我们都会有不同的担心。但是我把一切都交托,交托在那赐人平安又公义的神那里。这几个月以来不停的思想,不停的在工作,仿佛工作能带走一切不该留下的寂寞与空虚。那个时候的我好傻,明明说好要一辈子在一起的,但最后还是因为尊重她让她离开。也没好后悔的了,就是有些时候看到了都会有些小寂寞,小孤单。不要回来了,去前方吧。那里有最好的等着你。

我不会煮汤,也不会做菜,也不会游泳。或许在一切的完美背后,都是一些不完美的事情。不知道在看着的各位有没有自己的一位宝贝要好好爱惜呢?如果你有了就请你好好听这段话。因为爱得来不易,得到了就不要轻易说放手,得到了就不要不包容不忍让。为什么?因为每一个人都是不完美的。所谓完美的定义只不过是在他/她的的眼里看为重要的几个事情,不要被傻傻的完美捆绑。所以各有各的完美,最完美的就是最不完美的完美。因为那中不完美,才是真正的完美。

你喜欢标志的面孔吗?你喜欢带眼镜的吗?你喜欢长头发的吗?你喜欢穿裙爱读书的吗?你喜欢基督徒吗?外表外形只不过是人用来装饰自己内在的事物,所以不要迷茫的去追求,要知道适合你的不一定是你知道的也不一定是你认识的。听起来好笑吗?不过想了想,是真的。体贴你心的不会是你眼所要的。你眼所要的不一定会体贴你的心。但如果认真的在一起了,就当学会接受,是双方的接受。因为最中的完美,是当初的不完美附上认真的努力和时间去爱。

看我又在这里废话了,实在是改不了这个爱讲废话的习惯。哈哈哈!

我喜欢带眼镜的,没错因为我是眼睛控。
我喜欢长头发的,因为长发的女孩是最美丽的。
我喜欢…… 我喜欢…… 的… 我不想知道是谁就算我心里有答案。
我喜欢的…… 不一定是适合我的…… 因为这份喜欢,不是我的喜欢

不完美的完美。
戏里的男女主角都会呈现出最好的,
现实的生活里有比戏里的戏份多了好多,或许不会是最美的,或许不会是最好的,
但在那个时刻,在你我的心里,是最美好的时刻,也只收藏在你我心里,
好好保护着,爱惜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若不是神恩,我12岁那年早就死了

在夜晚,当你独自一人闭上眼睛躺在床上的时候,终是是回想起以前的事情。明明是那么想逃避的,但却在最安静的时候全都回来了。若不是神恩,我早就已经在12岁那年死了。 夜长梦多,安静的时刻,就是与自己对话的时间。人长大了,时间越来越少了,精力也大不如从前。如果人的一生有70多,那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