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

重庆的爱情故事,她的名字叫琪琪。

这是一篇发生在重庆的故事,而故事发生在于一片草场上。青青的草场,振奋人心的青春环绕着少男少女,那时候的自由,那时候的青涩,那时候的他和她。风随着意思吹,吹在重庆高中的草场上,暖暖却又微带清清的冷,在清晨环绕在还没起床的孩子们。

琪琪,似乎是个优质的女孩,我想她应该是个大美人吧。要不然怎么让这份故事能这么的特别。拥有着想要成为化妆师的她, 一直在学习上拼命着,而到了最后命运的安排还是让她能够进入她想要的学校去。她常常都有着下一个男孩使她不会因为空虚而感到寂寞。但毕竟女孩子宛如水一般,爱情是她的质润,寂寞会成为她灵魂枯干的一因。 汪佳琪似乎是她的全名。
一个男孩爱上一个不可爱的女孩,一个女孩最后爱慕着这她后悔当初没爱的男孩。伤了她的心却死了他的心。狗血啊,这么青春的剧情果然不是我想要就能有的啊。

…琪琪这是我最后一次叫你了,两年了我爱你两年了。我知道你从来都不喜欢我,你第一次说分手的时候才过不久你就有新的男朋友,我还是一样跟你说话,跟你说早安晚安。你说我烦,我就故意走你的教室门口过偶尔看看,但我感到很幸福…

看到这里,我感到莫名伤感。这个傻瓜默默的爱着她,不期望能有多好的待遇,单单的爱着她。或许背景不同的我们有着不同的信念,有着不同的爱情观,看着他们的剧情发展下去,真的会想起…以前。

…三个月后你分手了,在操场的时候,你哭了,你骂他混蛋。那是你最好的时候,就是当你说我们在一起吧,后来分了几次你都有新的。那天你说我这么久了,烦不烦啊,说我贱自己要爱你,是我很贱…

我想这是这男孩最开心的时候吧。爱它不需要理由,因为有理由的叫利益,不叫爱。最常问的问题,就是你爱我什么啊?是什么让你喜欢我啊?这些问题永远都没有答案。因为爱,它不需要理由。傻傻的他,就喜欢着;执著是他最大的优势,也是他最傻的地方。能够在最喜欢的人面前,跟她在那一个的时候,把不喜欢跟喜欢都一一大声说出来。

…有时候你很久都不说话,就因为你说一句话都会很开心。你想要当化妆师我鼓励你,在背后默默的鼓励你。我想离开重庆得到好的教育,成为一名律师,好好对你。考试完后我想让你等我的,当你却说了那些话,两年前我有写一封情书,那时候你说是最白痴的,所以一直没送出去,我们所有的话都是我在说,你说烦,你每次有新男朋友了我还是没离开…

我开始厌烦这个男的态度,不是因为不放弃,而是因为不懂事;像个小孩一样。感同深受的我,觉得实在不得不说。如果她真不爱你就不要胡闹下去。两个人的个性都不同,没不是能说改就改的。两个人在一起是要过一辈子的,而不是在一起爽爽就好。当时我选择了分手,因为我晓得我改不了她但她却一直要改我,想让我成为她要的我,而不是我,久而久之,就开始厌烦。看来我们还是不合适,我也不想强求。在这么远的中国的她,我只能选择放弃,也希望她能找到好人家。

(顺带提一句,这故事里的男主角不是我,我所说的中国的她,也不是琪琪。我们只是纯粹的碰巧拥有一样的故事,别误会咯!)

在一段与琪琪的闲聊中,我们打了赌,决定两个人要好好单着。她决定好要四年,而我决定好要三年。今天已经正式进入第10天,我要好好加油,常常记得我要给自己最好的。


这就是琪琪啦,闲聊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若不是神恩,我12岁那年早就死了

在夜晚,当你独自一人闭上眼睛躺在床上的时候,终是是回想起以前的事情。明明是那么想逃避的,但却在最安静的时候全都回来了。若不是神恩,我早就已经在12岁那年死了。 夜长梦多,安静的时刻,就是与自己对话的时间。人长大了,时间越来越少了,精力也大不如从前。如果人的一生有70多,那今...